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PLKN之旅——第一篇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两个月的PLKN之旅酱就结束了,真的很不舍得,真的很怀念!还记得当初知道自己中了PLKN的时候,整个人真的被吓倒,整个人变的很没心情,整个人很不舍得KL的生活!可是,去了PLKN回来之后,整个人的想法和看法就不一样了!现在很不舍得及怀念当时在PLKN的生活,那种无忧无虑又有规律的生活!不必烦待会儿吃什么,做什么!记得当我抵达我的kem , Kem Chamang , Bentong , Pahang的时候 ,我的心情真的被吓倒。这里怎么那么烂,那么糟!睡觉的床很肮脏!而且在这里又不认识人,所谓人生路不熟,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那时我一直一个人,很孤独!后来我认识了许多朋友,有华人,马来人,orang asing , orang asli也有!他们都很nice!在这里我认识了一个许多人说和我很像样的brother,名叫fuwei,称为sk2!因此我们就成了brother!我们的感情就像brother一样,那么亲,那么好!这里的教练也很好,虽然都很老了,不过都很玩的,还很会开玩笑,有时还很“咸色”!哈哈。。。说实在,PLKN真的教诲了我许多东西,我也学会了许多新事物!PLKN也带给了我许多难忘的回忆,这些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而且PLKN也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我真的没后悔过进PLKN,一点也没有!我永远会记得你,
PLKN-Kem Chamang , Bentong , Pahang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hihi. i've linked u up in my blog.
enjoy ur ns oh?

Vito 说...

elo, my dear kang kang.. your brother is fuwei or chunwei oh? hahahaha
faster update lah XD
tak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