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27/3 记

今天是sk2来kl的第二天!原本打算去times square 那一带!不过,后来取消了!我们改为去sunway pyramid skatting !因为sk2从没去过,也没玩过!那我就带他去!人好嘛,没变!哈哈!谁知???几年一次的skatting场大装修都被我们遇到,不知是幸运还是没运!既然来到,不可能就这样空手回家的!我就带他到tony romas(好像是这样写)吃lunch!我的第一“吃”,就在sunway pyramid!然后,我们竟然遇到jj还有chunchun!这是我第一次来sunway遇到熟人!之后,我们看戏!看“water horse”!这部戏不错,可是前面太无聊,搞到我睡着了!哈哈!之后我们便走走!再来一个惊喜,我们遇到ara!相信你们应该不懂!他是我在kem认识的一位马来女性朋友!他可说是kem里最美的malay girl!不过,今天一看,有点发福的感觉!晚上,我们又yam cha!这次还约了carmen和chienni!过后,我们去zone x activity!过后,回家!今天的旅程圆满结束!

27/3的行程
-sunway pyramid
-lunch in tony romas
-watch movie
-hang gai
-yam cha
-zone x

1 条评论:

Vito 说...

i also kinda surprise because c u, lek lun and your sk2 friend there XD
Never expected to c any friend there 1.. o ya, happy birthda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