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28/3 记

今天是第三天!今天的planning就是去desa water park游水!原本plan好早上1100出发,可是谁知没有一个人准时!最后的时间是下午1点!哈哈!我带sk2去salak south 出名的鸡饭吃lunch!好回味那种感觉!回kl以来,都没机会去吃,这一“吃”,整个feel都出来了!yummy!之后,我们便出发到目的地!哈哈!!搞笑的事又来了!desa water park的门口摆放了一个牌,写着-closed for today!lolx!这次真的搞笑到爆!这两天我真是,真是,没话可说!过后,我们就到oug club游水!之后,更厉害!送完他们回家后,我和sk2飞车去taylor"s college探望他的朋友!不到30minutes,我们就回家!爸和妈约了今晚去看“江上美人”!我叻,就在家写blog!之后,他们回家之后,我就带sk2到处玩玩!因为不想呆在家,就好无目的的开车到处走!最后,我们去bukit bintang走!walao,我在kl酱久,都未成晚上到bukit bintang走!我真的利害,一流!吃过“肥佬loklok”后,我们便回家!第三天的旅程就结束了!

28/3旅程
-salak south 鸡饭
-desa water park
-oug club
-taylor's college
-bukit bintang
-lok l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