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友谊???朋友???

友谊???朋友???何为友谊???何为朋友???难道朋友就是一句“byebye,我走先”?难道友谊就是不回message,发生什么事都不说?那刻我真的被hurt到,hurt到我的心淡了,一点感觉都没有!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难道我做错了吗?难道我说错话了吗?难道这一切都是错的吗?两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毕竟在这两个月里所发生的事都很有意义!无论是好,还是不好?毕竟都共过患难,共享幸福!大家守望相助,互相帮忙,不分彼此,有商有量!一句“byebye”就结束了???即使被判死刑,也要知道犯的是什么错,这样死,都死的甘愿!或许,应该看开点!算了吧,这一切都过了!
我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