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26/3 记

我的PLKN bro , sk2从terengganu搭了六个小时半的长途巴车来kl探望我,顺便来kl玩玩!这样身为bro的我 ,sk就让他到我家暂住几天!那么我就得充当导游,带他到kl好玩的地方逛逛,顺便过下kl的夜生活!昨天,我就带他到我最爱的shopping centre , midvalley走走,逛逛!除了我外,还有几位kl的朋友,顺便介绍给他认识!

26/3行程

-看戏





-逛街

-yoyo snack

-midvally garden

-cheras 康乐pasar malam

-oug steven corn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