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PLKN之旅——第三篇

我PLKN的朋友,
-sk2
-aaron
-sheng long
-elvin
-kevin
-sheng jun
-jason
-kit
-chicken little
-bawang
-dobi king
-忧郁男
-ah hao
-voon
-100 plus
-geiling zai
-kenix
-super
-tupai
-delta 大佬
-金爷
-tom
-ara
-farus
-ck
-kc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这么难忘的PLKN之旅!我永远会记得我们在PLKN里所发生的一切,无论是开心的,还是伤心的,我都会一一记得!我也会记得你们,因为你们都sk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