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bad luck day

今天真的很倒霉!没有一张单做的成功!几乎每张单都是一半半!顾客有心想要,但是有不是那么想要!心是一半半的!我也尝试很努力地劝服顾客们申请我们的信用卡!他们原本有点动心,但最后还是拒绝了我!让我十分痛心兼伤心!原本我还有力气和精神,但到了晚上,我整个人心碎了!整个人变的不大想说话,也懒得问客人了!我就一直坐在椅子上,等放工!我真的很气今天,气到我要发狂了!现在想一想ns就到了,更气!不过ns需要的东西我全部都还没准备,我也不知道需要准备些什么???我现在真的很喜欢我现在这份工,真的!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虽然有时做不到单,但有时却很开心!真的满不错!听说我们公司有个annualdinner,定于明年二月的4号。那时我还没回来!haizzz。。。。。。不知可不可以拿假提早回了???希望可以!哈哈。。。。。。这样我就可以出席了!原来,当一个人失去了某些重要的东西,真的会很伤心!或者,当你与那样重要东西没缘的时候,真的很伤心!所谓有缘无分!应该就是这个道理吧!我想!哈哈。。。。。。anyway,如果你真的遇到一样你喜欢的东西的时候,记得,不要放过,要努力的追求,不要放弃,直到最后一个希望为止!真如“MVP情人”这部戏一样,不要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同样的道理,我也会用在我的工作上!祝我工作顺利!哈哈。。。。。。也祝大家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