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sayonara

考试终于结束了!这一切终于结束了!我不必再回到smkss面对那些讨厌的guru displin!他们也休想再对我的头发多多意见!这也可算是自由吧!原来中学毕业了,竟然会让人有点不舍得的感觉!不舍得一些教导我的老师,不舍得一些难忘的读书回忆!接下来我就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kl,然后就去打仗!这个不咸不淡的一个月真的让人头痛,不知怎么办好!做工又做不长,真的dulan!我朋友给了我一个意见,那就是“玩”。还要尽情的玩,玩个够本!虽然这可是一个不错的意见,可是叻,玩也不可能玩足一个月吧!玩也该有个地方玩吧!其实,我有几个满想去的地方,其中包括clubbing!那当然不只clubbing啦,还有许多地方想去,总之就是玩!哈哈。。。。。。新年期间,回到来也要尽情的玩!不知ns的生活怎样了???有人竟然说不舍得???难不成真的那么好玩???可能吗???随便吧,总之现在先享受先,来个先甜后苦!哈哈。。。。。。

1 条评论:

Vito 说...

clubbing? i noe a place very fun 1.. also start with letter "C" yet u wan go there for very long time ago... chow kit.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