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wtf 的一天

今天简直是我最dulan的一天!早上,不到九点被人叫醒,然后载我爸出去。我爸昨天因为遇上了车祸,被一辆车撞倒,弄上了手,有点骨折,必须休息六个星期,所以驾不到车。从这刻开始,我必须成为家里的司机,直到明年!之后,大约十二点才回到家!休息一会儿,一点半载我母亲去做工!回到家两点,吃个午餐,之后又载我爸去接他朋友!他朋友又遇上了车祸,脚扭伤了。这位朋友就是昨天送我爸回家的人!没想到今天他也遇上了车祸!那名司机不顾一切逃跑,剩下他一个人!在这里,我爸比较幸运,最起码那名司机没落跑,还送我爸去医院,并缴医药费。我爸那朋友就惨的多了!接了他后,就送他到UKM。因为要等他,所以我就必须待在那里,直到我爸朋友搞定一切为止!我足足在那里呆了两个小时半!接着,我们还去了喝汤水,然后送我爸朋友去警局报案!最后,还得送他回家,我才回家!回到家七点,休息一会儿,八点半又得去接我母亲放工!终句话来说,我从没在家待上超过两个小时!这简直把我给累坏了!真的很够气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因为你们,我的假期就酱泡汤了!如果你们也是驾车人士,请注意马路的安全,不要随便乱驾车,这可是会害到许多人!还有,如果真的不小心撞倒人,请别落跑,送人去医院!这样或许能帮到人!最后,当然希望我爸的手能早日康复,还有我爸那位朋友,也希望你的脚能早点好!

1 条评论:

Vito 说...

accident month is this.. Hope your dad will recover as fast as possible and u can be my full time driver.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