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ns

不知各位ns被派到什么地方?小弟ns就被派到pahang的bentong!位于gentinghighland的上一点地方。从这里出发大约一个小时多就到了,其实是个蛮近的地方!恰巧这也是我师傅的家乡!听说这里也算是个蛮不错的地方!这里有shoppingcenter还有cc!听说这里cc的人满noob的!哈哈,这回我可以sapusapu!哈哈!其实被派到这里也蛮不错,起码新年可以回kl过,到时我要尽情的玩,所以有什么节目记得call我啊,别忘了我!不过今年就不可以countdown了,我29/12就出发!现在我只剩下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kl玩,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祝大家假期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