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绝对superstar

绝对superstar决赛成绩终于出炉了!恭喜女子组的Kay,还有男子组的Hao!恭喜你们!起初,我觉得今年的女子组没有“靓女”!不过,现在越看Kay越觉得她美丽,可爱,越来越有自己的味道!至于,起初觉得Eddie每场比赛全靠人气才能胜出!不过,在他六强,他唱广东歌-爱回家,的时候,我就开始对他有点改观,觉得他唱的不错!进到决赛的时候,因为一时疏忽,把-爱我的两个人,给唱到不好,导致得低分!有点可惜!最让我惊讶的是,平日人气超高的他,怎么在决赛的时候输给人呢?真的满奇怪?我希望进决赛的女子组进了,不过男子组呢,就有点可惜啦!不过,anyway,成绩也就决定了!我们就期待终决赛的来临吧!五月三号,终决赛!在这里恭喜冠军人马,祝你们在终决赛当中有更好的表演!输的人呢,也不要太失落,你们是可以唱的!加油!

恭喜Kay n Hao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蛮看好ha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