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无聊

最近我的生活真的有够无聊,无聊到透顶!早上睡醒,刷个牙,洗个脸,载我弟放学,然后载我妈上班!回家后,吃个午餐,有时还4in1,mean breakfast+branch+lunch+teatime,一起吃!真的有够厉害!吃饱后,看下戏,看到累了,就睡个觉!睡醒了,又再吃dinner!吃饱了,看下戏,然后online,看看有什么东东做!东忙忙,西忙忙,大约两点左右,是时候睡觉!关电脑,然后,睡觉!我的一天就酱无聊的过了,实在有够无聊!我曾经有想过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当时,我就问自己!如果给你选,你会选择过一个怎样的人生???
一个精彩,却短暂的人生?

还是,一个普通,但悠长的人生呢???
世上没有东西是两全其美,你不可能过一个即精彩,又长的人生!两者只能选一个,如果是你,你又会怎样选呢???
当时,我还问过我父母,谁知我得到的并不是答案,而是被骂了一顿!哈哈。。。。。。自作自受!不过,我觉得满有意识的问题!其实真的满难选择!不过,给我呢?我会选择过一个虽短,但却很精彩很有意识的人生!虽然,现在我还没做到,不过,有机会的话,我肯定会过一个精彩,有意义,充实的人生!我要我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没有浪费!这样的生活是我最想过的!虽短,却精彩!
不知有没有人曾经想过,自己想活到多少岁?70?80?还是90岁呢?我呢,就从没想过自己会活到那么老!我曾经想过,自己大约活到40岁左右,我想我就满足了!所以说呢,我活了半世人了,哈哈!!!好无聊哦!真的,你太过无聊,真的什么事都可以想的出来!所谓,广东人所说的“没事找事来搞”!真适合我现在的情形!
所以叻,现在我最想做的,一就是做工,不然叻,快点开学!这样,我就没有那么无聊!最起码有点东西做!我现在跟废人没什么两样!根本可以画上“=”号!不过,有时真的很好笑!自己就想过忙人的生活;忙人就想过想我这样轻松的生活!真的广东话有句说的好“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