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birthday again ! 哈哈

应该算是昨天吧!11/4,星期五,我的华人生日,哈哈!又生日!在此,当然要谢谢我的父母,还有我的弟弟!谢谢你们!我许了三个愿望,哈哈!(有点贪心),其中一个和我1/4在greenbox许的一样!当然,我真的希望愿望成真!这也是我现在最想要的!

谢谢,我的家人!当然,也要祝我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Vito 说...

2 time bday so tamak. hahaha
happy bday for one more time..
my bday coming soon. hahahaha

匿名 说...

yap shi kang!!!
u cham liao lah. u link vinnie didn't link me ah? u mau kena pukul i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