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30/3 utar convocation + 我毕业了

这是过去的事情,那时我比较忙,所以没有时间upload!现在得空,就回忆回忆一下吧!30/3 是我表哥utar的毕业典礼!身为表弟的我,当然捧场啦!当天,我就充当camera man,帮他一家人和他拍下美丽的照片!当天真的很隆重,每个毕业生都很开心,连我这个不关事的人也被感动到了!想到他们一个个辛辛苦苦地念书,最后成功毕业,戴西方帽的开心样子,真的让人不禁感动起来!这时,连我也有股冲动,想要努力念书,毕业,戴四方帽!hehe。。。。。。为了满足我这个欲望,我向我表哥借了那套毕业装来穿!hehe。。。。。。

我毕业了!!!^^



1 条评论:

Vito 说...

congratulation to my dear kang kang.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