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18岁咯,大个仔咯!

今天愚人节,也是我的生日!从以前开始,我的生日都被人说成是一个笑话,因为愚人节嘛!不过,我却很开心!今年,我过了一个即开心又难忘的生日,可是,我却有一点小小的遗憾和不开心!31/3 晚上8:30,我们在taman desa的fisherman 一起吃dinner!kaihao从外国回来,我们就来吃个dinner,见个面,顺便庆祝我的birthday!after,我们的plan是去sungaiwang的greenbox sing k !包括我,终共7个人!当中包括了,chienni,zeeaun,kumtat,soonseong,yy,tunyan!我都算厉害,连tunyan都给我邀请出席!tunyan的第一次singk给了我的birthday!在这里,我真的要谢谢我的朋友!给了我一个难忘又开心的birthday!thanks a lot !除此之外,我也收到了许多朋友的message祝贺!最令我感动的是,我的ns朋友也记得我的birthday,他们都有send我祝贺的message,十分感动!今年的生日,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thanks a lot ,my friends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happy birthday ya!
well. it's 2nd wish from me...
but this is a bit late as yday i'm kinda busy.
hope u enjoy ya bdae

Jaycee 说...

heyhey. dont unhappy or sad alrd laa. dun put TT at personal msg again lee. put (: mahr. 18 yr-old alrd. da go zai luh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