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national service

星期二 晴

开心?伤心?期待?讨厌?
今天我帮朋友check他是否有中ns,然后呢,他竟然没有中,然后他无聊,就check我的。原本朋友说了我是没有的,谁知我check的时候,答案是tahniah!这个答案真的把我给吓坏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当时的我真的有种呆了一会儿的感觉。这是真的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时之间无法接受。不过想想,当初的我觉得中ns没什么大不了吗,好处多得很!可以理光头,反正当初我也想假期理个大光头,现在不就对了吗?ns又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分分钟可以有艳遇也说不定呢!哈哈。。。。。。ns不用做工又有钱拿,真好!rm300叻,几多!假期打工两个月还不过rm2000左右吧了吗,好多咩?差不多jeh,hoooo。。。。。。ns又有机会搭飞机,几爽!ns又可以缎练身体,免费的叻,又有许多活动玩,简直是爽,一级棒!ns又包你吃,喝,玩,乐,万全免费的叻!lol。。。。。。自我安慰。哈哈。。。。。。其实我也没什么啦,用一般心情面对不就行吗?!简单!凡事往好方面想,这样人也开心点。反正开心也要活,伤心也要活,对吗?为何不选择开心过呢?你说对吧!哈哈。。。。。。这就是我,我就是我,简单快乐!


p/s:中ns没什么大不了吗?!希望中ns的朋友们也能够看开点吧!加油面对!

5 条评论:

Eric 说...

Hm, dunno wan congratulate you or condolences! XD

Vito 说...

lmao.. ns sux lah.. jibai 1

匿名 说...

RM300 can buy 6000 sweets

匿名 说...

我就知道你肯定会中

Phantom of UTAR 说...

Ns 不好meh? 你有机会吃马来西亚的王家饭足足3个月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