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我成功了

星期一 雨

巡察员
今天的我如平常时间起身,刷牙,洗澡,然后出门上学。今天我没有驾车来学校,因为我要绑鞋带,所以呢就没时间驾车。我驾车技术满烂的,我觉得!今天的巡察员不知是不是那里不对经,吃错药,尤其是form three n form four 有职位的巡察员,执行他们的任务,就是帮训导老师捉学生们的个人问题,例如头发。我个人觉得头发这个问题,应该不要给学生们太大的管理,不要一点长就剪,一点问题就罚!巡察员有必要那么严吗?一点小事就好像好大件事酱!学生爱美,也是因为尊重自己,尊重他人。给人一个好印象,难道有错吗?而且,今天的ketua pengawas不知是不是“亲戚”来,完全不给amaran就罚同学,然后交由训导老师处里。他们会怎样?剪你头发啦!好像很pro酱,这里剪剪,那里剪剪。这样做对吗?这样只会使学生没心情,没心情求学,没心情面对其他人。有谁没犯错过,难道给人一个改过机会都不行吗?想想你自己先,难道你很好吗?难道你没犯过错吗?我最讨厌这样的人,做人做到酱,每个人都讨厌你,看到你就憎你,难道你开心吗?我有这么多感言,因为我曾经有这样过。对待学生,严是没用的,要懂得时放时收,这样对学生才有用。我觉得啦。要与学生多沟通,这样学生也会少犯错。管得学生太严,逼得他们越紧,这样只会使学生反感吧了!我有朋友被老师剪头发,我只能在这里对他们说“坚持,别想太多,往好方面想吧!”

我成功了
今天数学老师派考卷,math n addmath , addmath 是我最差的科目,一科我最怕的科目。考卷发的时候,我很紧张,又有点期待。看到别人的考卷,满高分。我期望不高,能够pass的话,我就心满意足了。第一张考卷得到手,我有38 分,不错,我觉得不错。然后第二张考卷到手,我有42 分。waaaaaaaaaaaa...........................我很高兴,总分是42分。你觉得高吗?还是很低呢?对我而言,很高,很满足,我很开心。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很开心,开心到无法形容,你替我高兴吗?哈哈。。。。。。在此,我要谢谢很多人。首先是我的夫母,在我考试期间帮我,鼓励我,谢谢。然后是我的数学老师,Pn.Buvaneswary,因为他让我觉得addmath的可爱之处,让我对addmath有希望。除此,我要谢谢我师傅,minghui。他在我面对问题的时候帮我,教我,谢谢。当然少不了我的朋友,在旁帮我,鼓励我。谢谢你们,谢谢!我很高兴今天我不辜所望,对的起自己,家人和朋友!我要把我这份喜悦和我身边所有人分享,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终于成功了!原来辛苦是有回报的,哈哈哈哈哈哈!!!!!!我必须加油,尽我所能,得到最好的成绩!哈哈。。。。。。

尴尬
最近我班把我和???炒得很热,近常做出让我感到尴尬的事,说出让我无法反应的话,这叫我如何在学校面对他的?我只想我们能做朋友就足够了,难道不行吗?就这么简单,可以吗?谢谢。。。。。。希望我接下来得学生生涯能过的开心,简单!

晚上 23:40

p/s : 我只是说出我的感言吧了,别生气!

4 条评论:

Eric 说...

看見你手上拿著add maths 考卷,和我報總分,要我幫你算時,你臉上的期待真的非常感人,尤其是看見你那發覺到自己你不僅是考pass了,而且成績還真算不錯,你開心到不得了的模樣,看了也真替你開心!加油吧!繼續努力哦!A應該離你不遠! 加把勁!

Vito 说...

1st... prefect suck lah.. our hairstyle will influenced them is it??

2nd... congratulation in ur add math.. big improvement.

3rd... maybe I am 1 of them who talk about u n her.. sorry.. i wont d XD

匿名 说...

erm
prefect is 'dog' lai de mar..
u dunno meh.
they like to bark. let them bark lo.

congrats that u finally improve ya add maths. work harder to achieve excellence.

bout that XXX...
don't to jie yi la.
we play play dy. nth de. we didn't say liao..don't so desperate.
cheer up dude!

匿名 说...

About the XXX u dun wurry so much. I wunt chao liao. U got my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