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没有心情的一天

无聊的周末
今天睡醒之后,整个人变得很懒,整个人好像没有目标式的,不知做什么好。明明今天有补习也变得不想去,只想呆在家,哪里也不想去。今天没煮饭,所以我就去了附近的茶餐厅,吃了一碗板面和一杯milo ais。感觉好满足哦!人生就是酱的,简简单单,开开心心,对我而言就心满意足了!今天internet connection不错,没有断线,让我能玩电脑玩的很开心。希望internet能永远酱就好。哈哈。。。。。。今天我真的不知为什么,整个人变得好没有心情,什么也不想想,什么也不想做,变得特别懒。大约晚上七点左右,我便开车,载我爸去接我妈放工。这是我唯一能够驾车的机会。虽然每次都中骂,但习惯就好。看开点吧!发泄出来就足够了.不然能怎样哦,骂骂下又不会怎样的,对吗?今天我们吃大炒,有福建面,莺鸯,星洲米,啰面,一碟清菜,大概就吧。我个人吃的满饱的。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吃的饱,吃的开心就够了。哈哈。。。。。。回到家我就开始写我的blog,就这一篇。这就是我。一个那么无聊的周末就酱过了。haizzzz。。。。。。明天又开学咯,又要读书,做功课,不过啊,能看回我的朋友,也蛮开心得!一天就酱过了,好无聊又浪费,算吧!人生就是酱吧,我想!哈哈哈哈哈。。。。。。明天又要面对考试成绩,想到都怕。不想又不可以,想起又恐怖。哈哈,好矛盾哦。这是我第一篇blog,有什么语文问题就请多多包涵咯。时间不早咯,要玩场dota就睡咯,不然又中骂。哈哈。。。。。。

4 条评论:

c0cãcolÄÞoy 说...

bumi mana tidak ditimpa hujan...
世事如此。。。
提起你的干劲吧。。。
明天会更好!!!

匿名 说...

lol.
don't so lazy dy lo.
spm coming..jiayou oh!
this time exam u improve a lot dy..u sure can get better result in spm! gambahteh...
so shuang..eat dai chao..didnt ajak me..aiks...kecewa

Vito 说...

hahaha. eventually u start ur blog.. good thing to heard XD
gambateh

Eric 说...

Wah, everybody also start to have blog jor! @.@

Hm. Very glad to hear your add maths improve so much, I really can see that you are very happy. Honestly, I'm very happy to see you so happy also.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