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2009 1/2year no more driving part2

今天我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去警察局报案!我希望这也是最后一次!感觉好恐怖哦!究竟我今年做错了什么事?一个星期不到,就连续发生了两宗!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现在只希望这一切能快点过去!事情能尽快解决!我最害怕的是我的lesen,不知会不会被影响???我今年7月31日就结束我的lesen P!也因为这件事,我的父母吵起了架!我真的不想因为我的事影响了他们!也希望他们能早日没事!我真的感觉我超没用的!什么事都不会做,只会弄父母生气,麻烦父母!我爸也因为我的事情,心情有点烦!我的妈妈也是,现在已经晚上一点多了,她睡不着,看电视!其实父母担心儿女,儿女应该感到开心!可是,我的父母经常问我在外面有没有学坏???我说没有!他们的眼神告诉我“我不相信”!既然你们问我,又不相信我,这要我做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做什么???是不是每个父母都一样?问了儿女,又不相信儿女?酱问来又有什么意义呢?现在的我很down,心里很烦!当然也要谢谢chunchun和kwanzen!谢谢你们的鼓励!可是,我觉得暂时的我恐怕要让你们失望!我的心里应该已经埋下了驾车恐惧感!原本如果今天没发生任何意外的话,我会好些些!今天的我驾车超慢的!时速50,不超过60!暂时的我不想驾车,甚至不敢驾车!应该要等到新年过后!!!

现在我只希望这一切能尽快解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