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2009 1/2year no more driving part1

從今天起,我YapShiKang說“我半年不再駕車”!我已經非常地傷心和失望!我不想再駕車了!記得上個星期五,我放學從tarc回家!誰知一不小心,撞車了!幸好對方沒這么樣,就賠修理費!我爸爸幫我解決了這件事!那天后,我心情超down的!整個人沒有心情,星期六和星期日兩天我所說的話不超過一百句!星期一,我的心情好多了!之后,我吸取了教訓!以后駕車小心,不要太快,不要跟車太近!今天,星期四,我駕車去college。一路上,我小心翼翼的,慢慢駕!我的心里依然忘不了那天的教訓,心里怕怕的!害怕又一次撞車!誰知,這次,我的車被人撞!那個aunt “u-turn” 轉不玩,突然停車,然后還往后退!我整個人嚇到,之后,“boom”一聲!之后,那個aunt不但沒把車停下,還繼續走!我就跟,一路上hon她!最后才把車停一旁!事情最后的解決方法就是報案!我爸說賠錢就算了,修理費!那個aunt的老公說陪rm150!wtf!!!rm150!!!我爸就說報案算了!既然他們沒有誠意賠錢!剛剛被爸爸臭罵了一頓!我已經超小心了!這次又不是我的錯,我爸也有理由說我錯!現在我的心情真的不知怎么形容!還有,等我媽放工后,還有的罵!算了,我從這刻起,我不再駕車!!!我不再駕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