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迷路的感觉真可怕

今天,我爸叫我五点半左右去maluri那边载他!于是,大约五点半左右,我便出发。一路上都不错,风平浪静,没什么事发生!可是,遇上了分叉路,我一时忘了应该走那里?!当我选择了其中一条路的时候,事情就发生了!这时,我发现我走错路了!就在这个情况下,我只好见步就办,见路就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连我都不知道的地方!这时的感觉非常恐怖,整个人好象迷失在大海,不知该这么办,不知该这么走!这时电话没电,想打个电话也不行!这时最怕的事就是走错路,走上了一条直通某个地方的高速公路!一路上,我看到PWTC等等的建筑物。我又看到从未见过的SHOPPING MALL。这些我全是听过,但没见过,今天真是大开眼间,尽享眼福!为了避免再乱走,我便把车停在一旁,下车问人求救!幸亏那个人知道,告诉了我正确了路向。我便听他说,跟着路走!一直走,一直走,我看到了SOGO!waaaaaa.........where am i ???算了,我就凭我的直觉走。走下走下,haha......我到了茨场街,我终于到了我熟悉的地方。整个人松了一口气,幸好没去到荷兰,看风车!lolx......今天的KL一日行真的有够刺激。然后,我发现原来我迷失了整整一个钟头,swt......整个假期就酱结束了,一个无聊的假期。每天呆在家,想出街没人陪,又没人约!haizzz......开学后,又要面对spm,听到都可怕!真是可怕!时间也不早了,明天开学,所以今晚不能玩电脑太晚,所以只好早睡咯!sien......

1 条评论:

Eric 说...

next time fetch me around, i show the road to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