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头发

星期一,我剪了一个新头!然后,星期二,我去学校!但是,对于我的头发,我却得到了许多不好的评语!就连老师也对我的头发给了很大又不好的评语,深深地打击了我的心!我一路来对我的头发都很在意,对于他人的评语我是十分在意!就在昨天,我的心深深地被打击,好痛好痛!或许,这次,我对我的头发改变做错了决定!或许,我真的不该剪这个头!不过算吧!不剪也剪了,事实改变不了的吗?!就接受咯!不过我觉得这个头不错,可能不适合我吧!哈哈。。。人生终是应该有着许多不同的尝试,和变化!有些事你不尝试过,哪里知道试不试合你?尝试过才知道!或许,我所说的一切都在自我安慰吧!但是,我很肯定的是这一痛应该需要一段时间来康复,因为实在太痛了!

1 条评论:

Eric 说...

我们做人拥有不同的价值观,你介意你的头发,也许是我不能了解的一点。不过我觉得,起码你勇敢尝试,试了,知道不适合你,能够改变。毕竟头发是多变的!

如果有人告诉你说,不需理会他人对你的看法,我本人觉得,他错了,因为发型毕竟是要让人看,别说不介意他人的看法,其实自己知道,自己是很介意的!

总之,能告诉你的,是这次也许糊涂了,剪错发型,不过,你改天就知道,别再剪这样的发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