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2010 新的开始

好久没有写blog!现在的时间是半夜一点三十分一月五号星期二2010年!2009年圆满结束,2010全新的开始!祝大家,新年快乐!
首先,我要感谢过去一年对我好的人,帮过我的朋友们,给予鼓励与支持我的朋友及家人,谢谢你们!
除此之外,当然我也要在这里向各位抱歉,说声对不起!如果过去一年,我有什么地方得罪你,令你讨厌我,或者说错什么话,做错什么东西,也希望大人有大量,原谅我!
希望新的一年,会有新的希望,新的开始,友谊变得更好,家庭幸福!我也要祝大家,读书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学业猛进;工作的朋友们,工作顺利,平步青云;家人,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今年2010,将会是我面临十字路口的时候!今年,我将结束我的diploma level,准备向新的方向前进!我的学业将面临新的开始,我的人生也到了新的阶段!而我,也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我应该继续读advanced diploma还是???这将是我2010年必须烦恼的事!不过,罪犯的莫过于将近的考试,希望我能全部及格!:)也希望我的internship有好的日子!哈哈!!!
新的一年,希望有个开心的一年,愿天下和平,快乐!感觉自己好老土!哈哈!!!
回想起2009年,我真的好像没有做过什么大事,除了平日念书,逛街,看戏,gym,睡觉,吃饭,yumcha,snooker,dagei,singK,玩电脑以外,真的没什么大事做!感觉蛮浪费的!可是,有人说,其实你要把平日的一件小事做好,那你已经把一件难事做好!你只要把每天的这件小事做好,那你已经成功了!这还蛮对的!要做一件小事不难,可是要把一件小事做好,这就很难!
所以,各位朋友们,2010年,加油了!!!

没有评论: